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生物试题>>生物单元测试试题

2012高二生物测试2.1.1植物细胞工程的基本技术(人教版选修3)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fengzhiwu@163.com

更新时间2012-03-21 23:07:0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以下不能说明细胞全能性的实验是(  ) a.玉米花粉粒培育出植株 b.转入贮存蛋白基因的向日葵细胞培育出植株 c.烧伤病人的健康细胞培养出皮肤 d.核移植获得的组装细胞培育出的鲤鲫移核鱼 解析:选c。考查细胞全能性的概念,细胞的全能性是指生物体的细胞具有使后代细胞发育成完整个体的潜能。玉米花粉粒培育出植株、向日葵细胞培育出植株、组装细胞培育出鲤鲫移核鱼都是全能性的体现,只有c选项没有得到完整个体,不能体现细胞的全能性。 2.下列属于组织培养的是(  ) a.花粉培养成单倍体植株

特邀主编老师 jxm@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生物测试2.1.1植物细胞工程的基本技术(人教版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