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生物试题>>生物单元测试试题

2012高二生物测试2.2.2动物细胞融合与单克隆抗体(人教版选修3)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fengzhiwu@163.com

更新时间2012-03-21 23:10: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动物细胞融合的目的中,最重要的是(  ) a.克服远缘杂交不亲和的障碍 b.制备单克隆抗体 c.培育新物种 d.生产杂交细胞解析:选b。植物体细胞杂交,主要是为了克服远缘杂交不亲和的障碍,以培育新品种。另外,植物体细胞杂交还应用了植物细胞的全能性。动物细胞作为整体,它的全能性受到限制,目前只见到高度分化的细胞核在去核卵细胞中表现全能性,还未见到融合细胞核表现出全能性的例子,因此动物细胞融合不能用来培育新的物种。生产杂交细胞,也不是细胞融合的主要目的。 2.动物细胞融合和植物体细胞杂交技术的比较中,正确的是(  ) a.诱导融合的方法完全相同

特邀主编老师 jxm@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生物测试2.2.2动物细胞融合与单克隆抗体(人教版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