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政治学案>>政治学案导学

2012届高三政治:《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知识点解读(新人教选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2届高三政治:《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知识点解读(新人教选修3)考点1:(了解)国家的性质 (1)国家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是经济上占统治地位的阶级进行阶级统治的政治权力机关。阶级性是国家的根本属性。 (2)国家的性质又称国体,就是国家的阶级本质。它表明国家政权掌握在什么阶级手中,什么阶级是统治阶级,什么阶级是被统治阶级。 (3)统治阶级的性质决定着国家的性质。 (4)根据国家性质不同,可分为奴隶制国家、封建制国家、资本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国家。我国属于社会主义国家,国体是人民民主专政。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政治:《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知识点解读(新人教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