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化学试题>>化学单元测试试题

2011年高二化学智能优化训练:专题3第1单元 有机药物制备(苏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fenghaixin@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12题。

   荣获2001年诺贝尔化学奖的科学家的科研成果,不仅具有巨大的理论意义,并且已经成功地运用于生产实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例如,被应用于工业合成重要的治疗帕金森症的药物左旋多巴(c)。下面是其发明的合成路线。

1.在上述反应中,关于两步的反应类型,全部正确的是(  )

a.化合反应,分解反应                b.加成反应,水解反应

c.还原反应,分解反应                      d.氧化反应,水解反应

解析:选b。由药物的合成路线可知ab属于的加成反

特邀主编老师 fenghaixin@ks5u.com 点评:

2011年高二化学智能优化训练:专题3第1单元 有机药物制备(苏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