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西省昌江一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生物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3 17:08: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昌江一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生物试题一 选择题 (每小题2分,共50分) 1..关于微生物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硝化细菌虽然不能进行光合作用,但是自养生物 b.蓝藻虽然无叶绿体,但在生态系统中属于生产者 c.酵母菌呼吸作用的终产物可通过自由扩散运出细胞 d.大肠杆菌遗传信息在细胞核中转录,在细胞质中翻译 2.关于细胞中细胞器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大肠杆菌无线粒体,有核糖体 b.水稻叶肉细胞有叶绿体,也有液泡 c.酵母菌有线粒体,也有叶绿体 d.小鼠肝细胞有线粒体,也有内质网 3.下列关于叶绿体和线粒体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线粒体和叶绿体均含有少量的dna b.叶绿体在光下和黑暗中均能合成atp c.细胞生命活动所需的atp均来自线粒体 d.线粒体基质和叶绿体基质所含酶的种类相同 4.下列关于真核细胞结构的叙述,错误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西省昌江一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生物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