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四川省树德中学2013届高三9月月考生物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8 14:47:3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树德中学高2010级第五期9月月考生物试题命题人:罗荣梅一、选择题(1—15题每题2分,16—25题每题3分,共60分) 1.下列有关基因分离定律和自由组合定律的叙述正确的是(  ) a.可以解释一切生物的遗传现象 b.体现在杂合子形成雌、雄配子的过程中 c.研究的是所有两对等位基因的遗传行为 d.两个定律之间不存在必然的联系 2.选材是做实验的一个重要环节。果蝇和豌豆都是良好的遗传学实验材料。图甲表示豌豆的部分染色体,r、r是决定豌豆粒形(圆和皱)的等位基因,y、y是决定种皮颜色(黄和绿)的等位基因。图乙表示果蝇的体细胞染色体图解,其中a和a、b和b、c和c、d和d分别表示四对等位基因。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四川省树德中学2013届高三9月月考生物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