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亳州市2013届高三摸底考试生物试题 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23 19:28:2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亳州市2013届高三摸底考试生物能力试题第ⅰ卷(选择题,共126分) 本卷共20小题,每小题6分,共12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题目要求的。以下数据可供解题时参考: 相对原子质量(原子量):h—1 c—12 o—16 s—32 pb—207 n—14 mg—24 si—28 mn—55 1.现有氨基酸1500个,其中氨基总数为1510个,羧基总数为1508个,则由这些氨基酸合成的含有3条肽链的蛋白质共有肽键、氨基和羧基的数目依次分别为 ( ) a.1497、3和3 b.1497、13和1 1 c.1499、2和2 d.1498、10和8 2.细胞器的结构与功能与细胞的整体的功能密切相关,下列关于细胞和细胞器的功能的描述正确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亳州市2013届高三摸底考试生物试题 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