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湖北省仙桃市2011-2012学年高一下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卷(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1 19:12:1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仙桃市2012年春季学期期中学业水平监测试题高 一 生 物命题人:仙桃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李泽海 说明:本试卷分卷i和卷ii两部分。卷i为单项选择题,卷ii为非选择题。全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卷i的答案直接填在卷ii上的表格内,卷ii直接在试题上作答。卷i 选择题(20小题,每小题3分,共60分) 1.在研究酶特性的实验中,以体积分数为3%的过氧化氢溶液为底物的一组实验记录如下表所示:实验过程 实验现象 1.常温下自然分解 气泡少而小 2.常温下加入2滴质量分数为3.5%的fecl3溶液 气泡稍多而小 3.常温下加入2滴鲜肝研磨液 气泡极多而大 4.加入2滴煮沸后冷却的鲜肝研磨液 气泡少而小据表分析,不能得出的结论是( )。 a.从催化反应条件看,酶的作用条件温和 b.从催化反应物种类看,酶具有专一性 c.从催化反应效率看,酶具有高效性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北省仙桃市2011-2012学年高一下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卷(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