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新疆布尔津县高级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上学期生物必修三模块结业考试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1 21:27: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布尔津县高级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上学期生物必修三模块结业考试试题 ( 考查范围:必修三全册、考试时间:60分钟试卷满分:100分、) 本试卷分第i卷和第ⅱ卷,共8页。 第i卷(1~40题,共40分) (本卷共40小题,每小题1.5分,共60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从事养殖业的人员都知道这样一个常识:大多数海产鱼类不能在淡水中生存,因为在淡水中( ) a.氧浓度较低 b.不能维持体内水分平衡 c.缺少食用的动、植物 d.二氧化碳浓度较高 2.为了调查某生态系统某鸟类种群的密度,捕获了a个个体,将这些个体标记后放掉. 一段时间后重新捕获了b个个体,其中有c个带有标记,该种群的数量约为( )个。 a.(c/b)*a b.(b/a)*c c.(a / c) *b d.(a/b)*c 3.某人成年后,身材仍不足1米,而且智力正常,很可能是幼年时期体内缺少哪一种物质所致( ) a.甲状腺激素   b.生长素 c.生长激素    d.性激素 4.人体内环境不包括: ( ) a.淋巴 b.组织液 c.血浆 d。细胞内液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新疆布尔津县高级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上学期生物必修三模块结业考试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