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安徽省池州一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0 14:14: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池州市第一中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高一生物试卷说明: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选择题:50分)一、选择题:本大题共30小题,1—10题每小题1分,11—30题每小题2分,总计5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多选.错选或漏选均不得分。在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 1.下列事实中,不支持“生命活动离不开细胞”观点的是( ) a.父母亲通过精子和卵细胞把遗传物质传给下一代 b.草履虫会逃避有害刺激 c.乙肝病毒依赖人体肝细胞生活 d.hiv病毒由蛋白质和核酸组成 2.乳酸饮料中的一个乳酸菌对应于生命系统的哪一层次( ) a.细胞 b.器官 c.种群 d.生态系统 3. 显微镜的一个目镜分别与4个不同倍数的物镜组合来观察血涂片。当成像清晰时,每一物镜与载玻片的距离如图所示。如果载玻片位置不变,用哪一物镜在一个视野中看到的细胞最多 a.a b.b c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池州一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