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南省安阳市第三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1 07:48: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三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高一年级生物学科试题卷 满分100分 ,时间90分钟 2012 年10 月题号 一 二 总分分数 得分 评卷人 一、选择题(每小题1.5分,共60分) 1、据中央电视台2008-07-13报道,最近法国牡蛎养殖者发现,大批幼小牡蛎离奇死亡。法国牡蛎生产可能遭遇40年来最严重的危机。通常情况下,浅海中的牡蛎与鱼类、节肢动物、棘皮动物等生活在一起。这些生物构成了( ) a 、群落 b、种群 c、 生态系统 d、物种 2、下列关于生命系统结构层次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 a、生命系统的各个层次相互依赖,又各自有特定的组成、结构和功能 b、从生物圈到细胞,各种生态系统,大大小小的种群、个体,个体以下的系统、器官和组织,都是生命系统的一部分 c、在生命系统的各个层次中,能完整表现出各种生命活动的最小层次是细胞 d、一个分子或一个原子是一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南省安阳市第三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