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海安县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选修)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7 17:19:4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海安县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选修)注意: 1.本试卷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20分。 2.本卷包括第ⅰ卷和第ⅱ卷,作答时,第ⅰ卷答案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在对应题号下填涂,第ⅱ卷答案填在答题卡对应题号的空格内。交卷时只交答题卡,在试卷上作答的不得分。第ⅰ卷(选择题,共75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部分包括20题,每题2分,共计40分。每题只有一个选项最符合题意。 1.下列能够在人体内环境中进行的生理过程是 a.抗原与抗体结合 b.氨基酸的脱水缩合反应 c.淀粉水解成麦芽糖 d.甲状腺激素的合成过程 2.人体刚刚进入相对寒冷的环境中一定发生的是 a.皮肤温觉感受器兴奋 b.下丘脑的分泌功能增强 c.甲状腺激素分泌量减少 d.皮肤血流量增加 3.下列关于人体内环境的叙述正确的是 a.饮水不足,抗利尿激素增加会导致内环境稳态失调 b.内环境是一个主要由h2po4-/hpo42-构成的缓冲体系 c.细胞内外液na+、k+分布不均匀是神经纤维兴奋传导的基础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海安县实验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选修)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