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西省赣州十一县市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必修1、3内容)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8 13:22: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十一县(市)期中联考高二年级生物试卷一、选择题:共40小题,每小题1.5分,共60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下列有关显微镜操作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  ) a.在使用高倍镜观察线粒体时,若发现视野上方较暗下方较亮,应调节反光镜。 b.将低倍镜换上高倍镜时,一个视野内细胞数目减少,体积变大,视野变暗 c.为观察低倍镜视野中位于左下方的细胞,应将装片向右上方移动,再换用高倍镜。 d.显微镜目镜为10×、物镜为10×时,视野中被相连的256个分生组织细胞所充满,若物镜转换为40×后,则在视野中可检测到的分生组织细胞数为16个. 2. 下列关于细胞学说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虎克和列文虎克提出了细胞学说 b.细胞学说认为细胞分为真核细胞和原核细胞两大类 c.它揭示了动植物细胞的统一性和多样性 d.“细胞通过分裂产生新细胞”的提出说明细胞学说在修正中前进 3. 下列物质鉴定的实验中,都不需要加热的是(  ) ①斐林试剂鉴定还原糖 ②碘液鉴定淀粉 ③苏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西省赣州十一县市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生物试题(必修1、3内容)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