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北京市海淀区2012届高三下学期期中练习 理综生物部分(2012海淀一模)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4-08 23:13: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海淀区高三年级第二学期期中练习理科综合能力测试生 物 1.下图表示利用棉花叶肉细胞原生质体培养进行遗传改良的过程,据图分析不正确的是 a.①过程需在适宜条件下用纤维素酶和果胶酶处理 b.②过程能定向诱导原生质体产生优良性状的突变 c.③过程中叶肉细胞失去了其特有的结构和功能 d.④过程需用适宜浓度的生长素和细胞分裂素处理 2.右图为某植物在适宜的自然条件下,co2吸收速率与光照强度的关系曲线。下列判断不正确的是 a.若温度降低,a点上移 b.若植物缺mg,b点左移 c.若co2升高,c点右移 d.若水分不足,c点左移 3.dna聚合酶有两种方式保证复制的准确性,即选择性添加正确的核苷酸和校读(移除错配的核苷酸)。某些突变的dna聚合酶(突变酶)比正常的dna聚合酶精确度更高。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a.翻译突变酶的mrna序列不一定发生改变 b.突变酶作用的底物是四种核糖核苷酸 c.突变酶减少了基因突变的发生不利于进化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北京市海淀区2012届高三下学期期中练习 理综生物部分(2012海淀一模)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