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南省信阳高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大考生物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9-20 03:26:2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河南信阳高中 2013届高三年级第三次大考生 物 试 题命题人:张成霞 本试卷分为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注意事项: 1.答第i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涂写在答题卡上。 2.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檫干净后,再涂其他答案,答案写在试卷上无效。 3.考试结束,将试题ii卷和答题卡一并收回。第i卷(选择题,共50分)一、选择题(每道题选项中仅一个符合题意,每题2分,共50分) 1.有人设计实验探究有机肥是否能提高土壤肥力并优于化肥。实验分为两组,一组农田施有机肥,一组农田施化肥。该实验设计缺少 ( ) a.施用有机肥和适量化肥的对照田 b.既不施用有机肥也不施用化肥的对照田 c.施用大量化肥和少量有机肥的对照田 d.施用少量化肥和大量有机肥的对照田 2.荣获2001年诺贝尔生理学奖的3位科学家研究发现了调节所有真核细胞周期的关键因子。其中美国的利兰•哈特韦尔发现了对各个细胞周期的最初阶段起调控作用的“start”基因。上图中“start”基因起作用的时期为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南省信阳高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大考生物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