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学校2013届高三起点调研测试生物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9-25 12:20:5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湖北武汉部分学校新 2012~2013学年度高三起点调研测试生 物 试 题注意事项: 1.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用时90分钟。 2.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试卷的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3.选择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非选择题用黑色墨水的鉴字笔或钢笔直接在答题卡上。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4.考试结束,请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第ⅰ卷(选择题,共40分)一、选择题(本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下列有关生物实验所用试剂及实验现象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 a.苏丹田染液可将花生子叶细胞中的脂肪颗粒染成红色 b.健那绿染液可专一性的将活细胞中的线粒体染成蓝绿色 c.蛋白质需在温水浴条件下与双缩尿试剂反应呈紫色 d.还原糖在常温下可与斐林试剂反应生成砖红色沉淀 2.下列关于植物激素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植物激素都直接参与细胞内的各类生命活动 b.植物激素自身的合成也受基因组的控制 c.脱落酸能促进细胞分裂与果实的衰老及脱落 d.合成乙烯的部位是果实,乙烯能加快番茄的成熟 3.下列有关一些经典实验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孟德尔发现了遗传因子并证实了其传递规律和化学本质 b.噬菌体侵染细菌实验比肺炎双球菌转化实验更具说服力 c.沃森和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学校2013届高三起点调研测试生物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