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如东县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四校联考生物试题(选修)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10 19:00: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二年级期中联考生物试卷(满分120,考试时间10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 共55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包括20小题,每小题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最符合题意) 1.长时间运动引起机体缺氧时,血液ph的变化趋势、引起ph变化的物质、能起缓冲作用的物质分别是(  ) a.降低、co2、na2co3    b.降低、乳酸、nahco3 c.升高、co2、h2co3 d.升高、乳酸、nahco3 2.下图是人体神经元结构模式图。下列有关叙述不正确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苏省如东县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四校联考生物试题(选修)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