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生物课件>>生物备课课件

《Ks5u原创》近六年高考分析:其他植物激素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xiaoliu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3-04-03 20:53: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07四川30i)萝卜的生长发育过程受多种激素的共同调节,其中细胞分裂素起着重要作用。 ①细胞分裂素主要存在于__________________部位,其中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②研究还发现,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可以向细胞分裂素浓度高的部位移动。为验证这一结论,有人设计了下列实验方案。请根据提供的实验材料和用具,写出第二步及以后的实验步骤,并预测实验结果。 材料用具:生长状况相同的萝卜成熟叶 片若干,适宜浓度的细胞分裂素溶液, 含14c标记氨基酸的溶液(氨基酸可被叶 片吸收并在叶片内移动),蒸馏水, 棉签,检测放射性强度的设备等。

特邀主编老师 xiaoliu321@163.com 点评:

倾心打造,精品之作;质量较高,欢迎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