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生物教案>>生物备课教案

浙科版高二必修3 2.3高等动物分泌系统与体液调节教案1(课时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浙科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xiaoliu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4-12-14 18:42: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浙科版高二必修3 2.3高等动物分泌系统与体液调节测试题1(课时2) 一、教材分析本课时内容包括激素调节的特点,甲状腺激素的分级调节,反馈调节的特点、评价应用激素类药物的利与弊四部分内容.引导学生通过这个探究活动更好的理解人体内是如何对甲状腺激素进行调节的,并在此基础上理解人体内激素如何对生命活动进行调节,同时,也力图引导学生初步了解建构模型,尤其是概念模型的基本方法和意义. 二、学情分析通过对“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及“下丘脑与垂体”的学习,对内分泌系统的各种结构建立一个整体印象,理解体液调节中有关腺体之间的关系以及作用的特点。在学习“甲状腺激素分泌的调节”内容时,通过分析,理解并掌握甲状腺激素的功能以及不正常分泌对人体带来的疾病。三、教学目标 1.激素调节的特点。 2.甲状腺激素的分级调节。

特邀主编老师 xiaoliu321@163.com 点评:

高级教师,倾心打造;质量较高,欢迎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