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天津市蓟县第二中学2014届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生物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29 06:35: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生物模拟试卷蓟县二中 一.选择题:共6题,共36分 1.下列有关生物知识的叙述,正确的项数是 ( ) ①在基因工程中,dna连接酶只用于dna拼接重组 ②减数分裂第一次分裂时,同源染色体分离,着丝点分裂。 ③用于质壁分离的洋葱表皮细胞也可用于观察植物细胞有丝分裂。 ④胰岛细胞比心肌细胞具有更多的高尔基体 ⑤唾液淀粉酶的最适温度是37℃,如果将温度从37℃升高到100℃,会导致酶的活性降低;再将温度从100℃降低到37℃,酶的活性可增加。 ⑥胡萝卜叶肉细胞脱分化形成愈伤组织后全能性增大 a.1项 b.2项 c.3项 d.4项 2.下图是同一种生物体内,有关细胞分裂的一组图像,下列与此有关的几种说法中, 不正确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天津市蓟县第二中学2014届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生物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