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理综试卷>>理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理综试题 Word版答案不全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理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4-20 00:42: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届高考模拟练习理综生物试卷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4页,总分80分第i卷答案填涂在答题卡,将第ii卷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无效。第i卷(选择题)注意事项: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变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2.选择题:6小题,每题6分,共36分。每题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的。 1.以下叙述正确的是( ) ①在缺氧条件下,某高等植物叶肉细胞中产生的二氧化碳,用于本细胞的光合作用,至少要通过2层生物膜。 ②动物激素和神经递质释放后需经血液的运输作用于靶细胞,发挥作用后均失去活性。 ③卵细胞形成后不进入下一个细胞周期,其是未分化的细胞,所以有较高的全能性。 ④顶端优势能体现生长素生理作用的两重性,而生长素的极性运输与光照无关。 ⑤用皮康霜治疗皮肤病,使用一段时间后,药效下降。这是由于引起皮肤病的病原体接触药物后,诱变产生抗药性变异。 a. ①④ b. ③④ c. ③⑤ d. ②④ 2. 对下列四幅图的描述正确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理综试题 Word版答案不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