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数学试卷>>数学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数学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A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4-20 0:44: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届高考模拟练习数学文科试卷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两部分,共4页,总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答题时,将第i卷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将第ii卷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的无效。 第i卷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2.本试卷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在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一. 选择题 1.复数z满足zi=1+3i,则z在复平面内所对应的点的坐标是 a.(1,-3) b.(-1,3) c.(-3,1) d.(3,-1) 2.设变量 满足约束条件 ,则目标函数 的最大值为 a.11 b.10 c.9 d.8.5 3. 运行如图所示的算法框图,则输出的结果s为 a. b.1 c. d.2 4. 给出下列三个结论:(1)若命题 为假命题,命题 为假命题,则命题“ ”为假命题;(2)命题“若 ,则 或 ”的否命题为“若 ,则 或 ”;(3)命题“ ”的否定是“ ”.则以上结论正确的个数为 a. 个 b. 个 c. 个 d. 个 5.已知 = , = , = ,则 , , 的大小关系是 a. b. c.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数学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