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2014届高三冲刺理综生物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2 18:56: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2014届高三5月冲刺理科综合生物试题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o-16 s-32 fe-56 第ⅰ卷(选择题 共120分)本试卷共21小题,每小题6分,共126分。 1.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μm的颗粒物,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易通过肺部进入血 液。目前pm 2.5已成为空气污染指数的重要指标。下列有关pm 2.5的推测不合理的是( ) a.pm 2.5进入人体的肺泡中时还没有进入人体的内环境 b.pm 2.5可能成为过敏原,其诱发的过敏反应属于免疫异常 c.颗粒物中的一些酸性物质进入人体血液一定会导致血浆呈酸性 d.颗粒物进入呼吸道引起咳嗽属于非条件反射,其中枢不在大脑皮层 2. 科学家将离体叶绿体浸泡在ph=4的酸性溶液中不能产生atp(见图1),当叶绿体基质和类囊体均达到 ph=4时(见图2),将其转移到ph=8的碱性溶液中(见图3)发现atp合成。下列叙述不合理的(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2014届高三冲刺理综生物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