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生物模拟卷一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学业考试/小高考/会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6-10 21:22:0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广东省高中毕业学业水平测试生物模拟卷一(满分100分,完成时间50分钟) 单项选择题i:(共30小题,每小题1分,共30分。每小题中只有一个选项最符合题意。) 1.鱼类在水中遨游、鸟类在空中飞翔,虽形态各异、习性不同,但体内的基本组成相似。它们细胞中含量最多的化合物都是 a.水 b.糖类 c.脂肪 d.蛋白质 1a 细胞含水通常达85—90% 2.在血红蛋白的结构中,连接两个氨基酸分子的化学键叫做 a.磷酸键 b.二酯键 c.肽键 d.离子键 2 c 两个氨基酸发生一次缩合反应,共同失去一分子的水,形成肽键连接起来。 3.组成细胞膜的主要成分是 a.脂质(磷脂)和多糖 b.蛋白质和多糖 c.脂质(磷脂)和蛋白质 d.核酸和蛋白质 3 c 细胞膜主要由脂质和蛋白质组成,此外,还有少量的糖类。 4.下列细胞结构属于生物膜系统的是 a.中心体 b.核糖体 c.染色体 d.内质网4d 内质网由单层生物膜构成。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