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语文素材>>语文文本素材

2017年高考作文指导:整体训练策略(1)教授章法,立规立矩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554578373@qq.com

更新时间2016-10-02 15:20: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一步:教授章法,立规立矩 1.教授章法 每一段只有一个关键句,只论述这个关键句的内容,如果论述另外一个问题,立即另起一段。 宽容 宽容是一种良好的品德,是人与人相处所必需的肚量。有了宽容,就没有化解不了的矛盾,有了宽容,人和人之间的情感就更近了,但是,宽容总是有出发者和承受者。宽容是一种单方面的付出,而承受者对于发出者的宽容应予以感激,并且改正原有的错误从而增进两个人的情感交融,这种宽容才是有效的宽容。而如果承受者不对发出者的宽容予以充分的认识并作出相应的反应,那么我们说这也就是无效的宽容。所以,只有有效宽容才是可取的,才是真正应当采取的宽容,应该具有的品质和肚量。

特邀主编老师 yaochaoguang@ks5u.com 点评:

2017年高考作文指导:整体训练策略(1)教授章法,立规立矩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