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生物素材>>生物文本素材

高一生物必修二说课稿:《DNA的复制》说课稿2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沪科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zhangtingyo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1-11-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高一生物必修二说课稿:《dna的复制》说课稿2位评委、老师:大家好,我今天说课的题目是,高中生物必修2,第三章第三节,”dna复制”这部分内容,接下来我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这一节课。一、 说教材 1.教材地位和作用 《dna的复制》这一部分内容也是第三章的重点内容之一。它既是对前面已学习的孟德尔遗传定律和减数分裂知识进一步的深化理解,也是整个遗传的基础。 2.教学目标(1)知识目标:概述dna分子的复制;探讨dna复制的生物学意义(2)能力目标:培养学生自学能力,观察能力、分析理解能力(3)德育目标:激发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求知欲 3.教学重点、难点(1)教学重点:dna复制的条件、过程及特点。(2)教学难点:dna复制的过程,特别是半保留复制。 4.教材处理及课时安排根据教材的重难点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本节内容只安排一个课时。教学顺序是“推测-实验证据-复制过程” 进行。

特邀主编老师 zhangtingyong@ks5u.com 点评:

高一生物必修二说课稿:《DNA的复制》说课稿2 很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