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生物试卷>>生物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广东省东莞市2011-2012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生物试题(B卷)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8 08:52:4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东莞市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查 高二生物(试卷类型b) 说明:本试卷分为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第一卷为选择题,共40分;第二卷为非选择题,共60分;全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第ⅰ卷(选择题,共40分)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包括12小题,每小题2分,共24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最符合题意。) 1.下列可遗传变异中,能够产生新基因,为生物进化提供原始材料的是 a. 基因重组 b. 基因突变 c. 染色体数目变异 d. 染色体结构变异 2.关于染色体变异的相关叙述,正确的是 a. 单倍体的体细胞中只含有一个染色体组 b. 由受精卵发育而来的植株一定不是单倍体 c. 秋水仙素诱导多倍体形成的原因是诱导染色体多次复制 d. 21三体综合征是由于染色体结构变异引起的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东莞市2011-2012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生物试题(B卷)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