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生物学案>>生物学案导学

河北省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高中生物必修二学案:6.1杂交育种和诱变育种 第二课时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带发修行

更新时间2014-11-01 23:08:5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班级: 姓名: 小组: 《学习目标》 1.举例说明诱变育种方法的优点和不足。 2.讨论遗传和变异规律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重点难点》重点:遗传和变异规律在改良 农作物和培养家畜品种等方面的应用。难点:诱变育种的优点和局限性。《自主学习》三、诱变育种:阅读p100,回答下列问题: 1.概念:利用 或 来处理生物,使生物发生 ,再经过 获得新品种的方法。 2.诱变因素:物理因素: 、 、 、 等。化学因素: 、 等。 3.实例: 、 4.意义:是创造动、植物 和微生物 的重要方法 5.特点:

特邀主编老师 wodeshangchuang@126.com 点评:

河北省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高中生物必修二学案:6.1杂交育种和诱变育种 第二课时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