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政治论文>>政治工作总结

《新课程对政治教师的新要求》

资料类别论文

工作总结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纪成

更新时间2011-1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新课程对政治教师的新要求》 一、对知识储备的要求。虚心好学、学而不厌,应是政治教师的基本素养。 目前,在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情况、新问题,学生思想和学习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特点。这就要求我们政治教师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以适应思想政治课教学实际的需要。政治教师必须成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相结合的复合型教师。知识大厦没有顶梁柱不行,但只有顶梁柱而无四周的墙壁,大厦仍只是一付空架子。政治教师有广博的知识,讲课就会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纵横捭阖、妙语连珠,把学生引入知识的殿堂,不仅满足学生的求知欲,而且有助于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特邀主编老师 jc@ks5u.com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