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语文素材>>语文音频素材

高考考场杂文写作素材:“安全检查”

资料类别素材

音频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554578373@qq.com

更新时间2015-01-17 10:05: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4月16日上午,江苏南通如皋市双马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五人死亡,三人下落不明。如皋市安监局副局长朱守华称,双马化工厂是如皋市重点安全检查单位,一年内至少有两次大检查。今年3月,如皋市安监局联合安委会曾邀请专家对其进行检查,但专家并未提出存在问题。   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亡,这一事故确实不幸。但是,尤其令人不安的是,这家化工厂上个月刚刚经过这个市安监局联合安委会牵头并邀请相关专家组成的安全检查团的检查验收,当时以及后来,专家并未提出存在问题,是通过了正规的安全检查的。那么,人们有理由质疑,究竟是安全生产监管部门习惯于安排表面热闹、实质形式主义的“检查”,而置企业的安全生产问题于无足轻重的位置,还是请来的“专家”其实也只是一些外行,不过是滥竽充数的赶场子走穴,或者虽属内行却毫无责任心,仅仅是糊弄一下各方,演绎一出“一致通过”的“安全”喜剧而已?

特邀主编老师 yaochaoguang@ks5u.com 点评:

高考考场杂文写作素材:“安全检查”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