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语文素材>>语文文本素材

高考考场杂文写作素材:“创卫”之“风”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554578373@qq.com

更新时间2015-01-17 10:05: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晚上出来散步,刚到小区门口,眼睛和鼻腔便起了反应。雾气氤氲固然可以独具某种美感,但前提也得是我们的肺能经受得住。赶忙折回家戴上口罩,我老婆甚至把墨镜也“装备”上了。行了大概有三里地左右,终于让我们发现了“污染源”。大路两边有十多处燃烧过的火堆还在冒烟,有的还不时冒出火苗。对这条路我们是熟悉的,被烧掉的大抵是当地农民堆放在路旁的柴禾和垃圾。我拿出电话,拨了“110”。警察来得倒是挺快,几通电话打过,他向我说明:这是当地居委会在“创卫”。   “就算是‘创卫’,难道空气质量不是比马路光鲜养眼更重要的指标吗?”   “这个我们管不了,你要是不满意,明天可以向环保局反映看看。”   “如此‘创卫’,真让人的肺受不了!”   警察丝毫不理会我的幽默,猛踩油门,瞬间便没了踪影,留下我们夫妻俩在烟雾缭绕中发怔……

特邀主编老师 yaochaoguang@ks5u.com 点评:

高考考场杂文写作素材:“创卫”之“风”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